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教职工第33届运动会荣膺团体第二名 创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查看:120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9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第33届运动会在成龙校区同时举行。为提高全体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凝聚性,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精心组织1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比赛,经过为期半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荣膺学校教职工第33届运动会团体第二名,取得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27日8时,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第33届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在场的学校师生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响起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感乐曲,教职工广播体操展演开始。身着绿色运动服的外国语学院教师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共分4个组别,分别是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和集体项目。老年组项目包括老年保龄球、飞镖掷准等,中年组项目包括投篮比赛、50米障碍运球以及立定跳远等,青年组项目包括50米、跳高和立定跳远等,集体项目包括运球迎面接力和跳大绳等。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全程引导,讲解比赛规则,维持现场秩序,比赛进行有条不紊。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奔跑跳跃,奋勇争先,有的老师保龄球急速旋转、笔直前进,打出大满贯;有的老师飞镖例不虚发,正中靶心;有的老师投篮干净利落,以抛物线落入篮筐;有的老师跳高身形灵动翻转,完美落地……赛场上欢声不断,喝彩不断。

在本届运动会中,外院教职工充分展示出团结合作、勇攀高峰、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我院教职工组跳大绳项目荣获第二名。在个人项目中,朱君英老师荣获教职工青年组立定跳远第一名,游轲老师荣获教职工青年组60米第三名,杨明凤老师荣获教职工青年组60米第五名,陈晓园老师、孙波老师、杨敏老师、崔崧老师分获教职工青年组跳高第四名、第七名、第七名、第八名。向琳老师荣获教职工中年组障碍运球第四名,王佳莉老师荣获教职工中年组障碍运球第六名,白莉老师荣获教职工中年组立定跳远第六名。高云川老师荣获教职工老年组保龄球第一名;袁洪老师荣获教职工老年组飞镖掷准第六名,教职工老年组保龄球第八名;唐雪源老师荣获教职工老年组飞镖掷准第八名。

1.jpg

最终,通过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奋勇拼搏,我院在学校教职工第33届运动会上斩获亚军,创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通过本届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在团结拼搏中锻造了迎难向上精神,汇集了育才力量,凝聚了奋斗意志,坚持以体育智、以体育心,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培养具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新人奠定基础,为塑造新时代的“四有”教师,为推动学院育人水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郭嘉怡∣摄影:朱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