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查看:28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9月28日9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对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其他党委班子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出对党忠诚讲政治,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出坚定信念守家园,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出为民解难践初心,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学出以史为鉴担使命。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开展好、完成好,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到位。二要迅速组织学习。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制度,组织党委委员到联系党支部进行深入宣讲,掀起学院学习热潮,营造学习氛围。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法,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找遵循、找思路、找方法,传承好伟大建党精神,用“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引领指导学院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四要凝聚发展力量。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激发学院师生实干勤学的热情,凝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师大振兴贡献“川师外院”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