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迈步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134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4.jpg

霏雨烟波涨秋水,天光云影共徘徊。为了使学院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中,推进学院治学育人再上新台阶,10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青龙湖湿地公园组织开展“迈步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秋雨霏霏,教职工们依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沿途碧草如茵、湖水荡漾、空气清新、风景如画。行进路上,大家兴致盎然,时而缓步慢走,信步赏景;时而阔步向前,竞相争逐;时而结伴畅谈,交流谈笑,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健步走”大力倡导了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理念,提高了教职工健身意识,也进一步发扬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汇聚了积极向上的力量,让学院教职工以更加奋斗有为的姿态、团结合作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