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查看:184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10月22日9时,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践负责人陶鲤华带队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并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硕士点负责人黎河、办公室主任覃琳、教学秘书杜倩出席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实习培训部主任唐中立、学科教学硕士点点长梁茜,党政办公室主任马越、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弋鸥、教学秘书杨军、公共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游轲、研究生教学秘书文惠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唐中立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实习情况,他指出学院引入了大量优秀的教育资源和板块教育,加强了基础教育培训。他强调,师范大学应该秉持“双商”并重的教育目标,构建和谐稳定的师徒关系模式,建立内涵式教育教学模式。

3.jpg

梁茜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实习情况,并肯定了贵州师范大学在研究生开题上所作的扎实工作与杰出经验,值得我校、我院学习与借鉴。

4.jpg

游轲介绍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人数及实习实践的概况与改革,包括实习时间变更、见习与研习工作的进展,实习实践的教师师资力量和上课教学模式等方面情况,还讲解了我校对实习学生实行调整实习实践基地人员安排的政策。

5.jpg

最后,陶鲤华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以中考高考真题作为实习教师的测试试卷,体现了师德师风等方面培训的特色,并就如何扩大学生实习机会,提升实习质量监测等问题与我院参会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她死亡双方可以就语音、考研、岗位聘任等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协作探究,共促我国西南地区师范高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校际交流,相互汲取借鉴有利经验,为下步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促联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刘欣语∣摄影:柏燕芳、蒋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