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125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3.jpg

12月17日9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珊,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梁子铭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了自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我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马川冬指出,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引领作用,发扬党政领导班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实干巧干精神为学院谋发展。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让党员真正成为各方面的模范和带头人。二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抓好学院的学科建设,提高教育质量。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质量,充分发挥外语人才特长和优势,在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贡献力量。三要坚持斗争精神,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敢于担当、务实笃行,坚持深入一线,进教室、进宿舍,融入师生,及时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马川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深入联系指导党支部广泛宣传宣讲,一体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马川冬要求,各位党委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水平,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