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1日
  查看:121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2月18日10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共计148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学及工作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做好2021—2022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及行政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及出行,杜绝出现任何教学事故。

会议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冬、春交际,要注意用气、用电安全。自觉配合燃气公司安全用气检查,做好用气安全防范。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安全用电、用气教育,开学要深入寝室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严禁学生使用违规电器,一旦发现严肃处理。要做好网络反诈骗教育,树牢网络反诈意识,信息获取要以官方渠道、官方网站信息为主,对有关信息要多方核实,提高警惕。要注意意识形态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注意师生网络言论,强调舆论正向引导。要严格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反复,辅导员要做好学院学生返校的防疫防控排查和动态跟踪,落实学校防疫防控各项政策,提前制定疫情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平安返校。学院师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决守好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主要是围绕“两建设一修订”开展。要持续抓好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大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对标对表深入推动学院师范认证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力聚焦学院申博工作,高标准完成申博建设任务。要持续推进学院社会服务,拓展服务渠道,不断创新优化方式方法,提升“川师外院”社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要做好学院制度修订,不断优化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健全完善科研和教学激励机制,全方位提升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