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0日
  查看:112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jpg

1月7日15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学习。党支部联系指导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工第三党支部共有15位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刘芹利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曹曦颖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内容进行总体介绍,强调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历史意义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曹曦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全面总结,高度概括了我们党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鲜明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总结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曹曦颖强调,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有机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随后,支部教师党员围绕本次宣讲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讲话精神的思想号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政治品格,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学习强国的澎湃动能,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更加坚定不移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