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查看:124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jpg

3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翻译硕士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副院长佘振华、研究生教学秘书文惠,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廷、行政总监谢仕荣、培训总监熊鹰、培训部经理廖明阳出席此次仪式。

马川冬书记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对企业支持学院翻译硕士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翻译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能取长补短,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加强交流,加深人才培养、人才交流、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达到共赢。佘振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和学生规模,并就今后联合培养基地的运行提出具体建议,强调在师资层面、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完善培养机制,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培养高水平的翻译人才。最后,马川冬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向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廷授牌,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后,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共建联合培养基地的新模式,探索翻译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