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8日
  查看:2077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jpg

3月18日9时30分,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永强、副院长秦祖宣带队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事宜,并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院长曹曦颖及学院其他教师共8人参与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佘振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对吴永强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吴永强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招生情况。佘振华对学院研究生现行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改革、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就研究生双导师制、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及专业硕士的实习等相关经验开展了广泛交流,并表示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和汲取对方先进经验。双方就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换了意见,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充分肯定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对两校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制度体系的健全与优化,突出“外院”专业特色,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水平。

参与此次座谈的人员还有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负责人文培红、学硕教研室主任冯玉娟、MTI日语笔译负责人李彬、骨干教师唐桂馨、崔海满;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舒斌、俄语系副主任李斯琪以及骨干教师魏晓红、冯雷、研究生教学秘书文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