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学生党史教育长廊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4日
  查看:142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让外院学子在红色文化中接受精神洗礼,更好地传承发扬红色精神。4月2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骨干到学生活动中心1楼参观学校学生党史教育长廊。

图片2.jpg

各班学生骨干由年级干部引导下,分成不同批次,跟随学生讲解员的脚步进行参观。党史教育长廊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表现爱党、敬党的文化内涵。在此回忆先辈们所作出的贡献,同学们深感震撼,被先辈们的事迹深深打动。映入眼帘的一张张有关党革命精神的宣传海报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面胜利;从改革开放的不断探索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耳边传来的是讲解员清晰而生动的讲解,眼前铺陈的是百年党史的一幕幕画面。

图片5.jpg

感受完党史教育的洗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作为国家发展的栋梁,需不断加强对恢弘厚重百年党史的学习,时刻自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通过感悟红色故事,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至此,外国语学院学生参观党史教育长廊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青年学子们必须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胡杨│摄影:张琪│审核: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