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试讲说课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4日
  查看:106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31.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子师范技能,搭建个人教学能力锻炼的平台,给未来即将走向教师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提升教学技能的机会,4月1日至13日,由外国语学院“两委”创促部和体育部共同承办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试讲说课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图片32.jpg

图片33.jpg

2021级试讲说课大赛复赛于4月1日12时30分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2、A11举办。2021级同学作为新秀初出茅庐,在比赛中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以生动的教学方式为大家展现他们心中的教师风采。尽管带着些许的紧张,但大家仍然在复赛中利用团队合作的优势,在充分展示了自身特点。最终刘宇文团队和刘玉琢团队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图片34.jpg

2020级试讲说课大赛复赛于4月13日12时20分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3、A117举办。2020级辅导员李星磊和2018级付雯、夏婧瑞、文月、沈雪雨等四位同学组成评委小组为此次比赛打分。

图片35.jpg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充分调动了课堂气氛,引人入胜。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团队之间的比拼难分胜负,为大家带来极好的视听体验。最终成功晋级决赛的是高静涵团队、胡雨萱团队以及杨旭团队。

图片36.jpg

图片37.jpg

 2019级同学也积极报名参与此次试讲说课大赛,通过复赛角逐,魏兰、佘诗迪、杜佳函三个团队成功晋级决赛。期待在决赛场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会凭借经验和出色的表现为观赛者们带来精彩的课堂呈现。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试讲说课大赛复赛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中圆满落下帷幕。PPT打磨、教具制作、说课方式选择等点滴的努力都融进了一场精彩的说课当中,每一位参赛同学的表现都值得肯定,相信他们也从这次比赛中获益良多,期待决赛赛场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期待同学们能够早日踏上讲台、站稳讲台,完成自己的教师梦。

图片3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图片:伍敏│审核: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