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7日
  查看:1776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QQ截图20220527183902.png

5月26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徐跃,副院长解超群、黄燕青等一行6人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副院长金黛莱、秦洁荣、佘振华,实训部主任唐中立、英语系系主任段丽斌、学工办副主任符浩参加会议。曹曦颖主持会议。

曹曦颖首先对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徐跃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与总体情况。秦洁荣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竞赛中心建设等工作方面的特色优势;佘振华分享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唐中立介绍了我院在专业过级、实训培养等方面的成绩成果。

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会人员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果和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予以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外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问题进行了阐释。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教研融合、师范认证、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两所院校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双方一致认为,两院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共同发展与长期合作,有力促进双方在外语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外语综合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内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酉萍、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肖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熊紫薇、学工办辅导员何珊陪同调研。

QQ截图202205271839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 | 审核: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