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口语大赛小语种组决赛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1574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2.jpg

为提升学院学子的口语水平,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5月19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口语大赛小语种组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纪检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符浩,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2020级辅导员李星磊,2018级兼职辅导员曹宏路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法语系教师陈帆、俄语系教师李斯琪、日语系教师白雪受邀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本科生韩楚逸、张滢亮主持。

图片3_副本.jpg

本次大赛各位选手的展示分为两部分,分别是风彩展示1分钟、评委提问1分30秒。各位选手分为三个组别,依次是日语组、法语组和俄语组。日语组选手周燕妮的日文朗诵清晰流畅,富有感情,应对提问游刃有余。法语组选手陈民莉精彩的朗诵展示出法语的热情浪漫,口齿清晰,感情投入。俄语组选手刘彦彤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俄文朗诵,给人以声临其境之感。

图片7.jpg

评委就选手的表现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评委代表陈帆老师对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与赞赏。她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注重对口语的训练,矫正发音方式,练就优秀发音和口语,使其成为自身一张闪亮的名片。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口语大赛小语种组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子的口语水平,为学院学子提升专业能力搭建平台。希望学院学子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充分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求职打下基础,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成就。

图片9.jpg

 


附:

第十六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口语大赛小语种组决赛获奖名单


俄语组

一等奖:刘彦彤

二等奖:韩鸿琳、杨婧瑶

三等奖:高子诺、刘懿、高锐

 

法语组 

一等奖:徐驰

二等奖:何语涵、张缘圆

三等奖:陈民莉、张释允

 

日语组

一等奖:周燕妮

二等奖:余薪郦、李雪玲

三等奖:龙佳芯、李娜、宋宇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陈泓羽|摄影:胡杨、李巍|审核: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