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何斌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进行讲党课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查看:137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8.png

5月31日中午,为提高支部党员对党员教育的认识,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组织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联系指导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何斌列席会议,并围绕《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关于做好学校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讲授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星磊同志主持会议。

何斌从党员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党员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组织领导和基础保障等5个方面深入讲解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随后,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他讲解了四川师范大学党校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内容及要求。他强调,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加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相关内容,有助于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参与党员教育培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与培训实效,全面保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 审阅: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