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22年“两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3日
  查看:182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jpg

为有序推进学院团学工作,保证学院“两委”团学工作的连贯性,6月11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两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本科生2021级辅导员符浩,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应邀出席会议,2019级和2020级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jpg

活动伊始,张俊在讲话中对实习归来的2021—2022届“两委”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本届“两委”学生干部在一年的工作中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灵活应对各项挑战,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张俊指出,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两委”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不断强化学院“两委”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注重学院“两委”组织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学院“两委”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同时,他也对新一届“两委”干部提出4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观念;二要拓宽自身视野,提高人生境界,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三要明确自身优势,补齐自身短板,助力实现人生理想;四要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随后,张俊、符浩以及杨明凤为2021—2022届“两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图片3.jpg

图片4.jpg

2021—2022届分团委副书记杜佳函在发言中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栽培、指导以及各位同学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两委”学生干部能够珍惜“两委”工作的机会,怀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理念,将奋斗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甘露莹在发言中表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希望下一届“两委”干部能在工作中,不惧困难挫折,敢于担当,勇于探索,在实践中磨砺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2021—2022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任卫星表示“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两委”是一个同学们实践发展的有力平台,新一届的“两委”干部要多问、勤学、善思,在实干中总结,在不断的探索中蜕变,在工作中精益求精。

随后,张俊、符浩、杨明凤为2022—2023届“两委”干部颁发工作证。

图片5.jpg

图片6.jpg

2022—2023届分团委副书记聂菡在发言中表示一要认真学习,做好表率;二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三要明确职责,提高素质;四要挺住压力,坚持到底。2022—2023届学生会主席邓慧婕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展望,一要落实常规工作,强化日常管理;二要提高干部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各级干部;三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四要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2022—2023届办公室主任文静和唐浚航在发言中希望新一届“两委”干部在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前提下,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勇敢扛起重任,迎接挑战;同时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要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习效率,在工作上要承前启后,总结经验,做好思想建设,树立正确三观。

最后,符浩在总结中对2021—2022届“两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效和实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不要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和学长学姐的亲切嘱托,继续传承和发扬外院“两委”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作为,踏实勤奋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两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希望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能明白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沿着优秀前辈的足迹,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助推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8.jpg

图片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林洲涵│摄影:李魏│审核: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