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校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34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QQ截图20220615212200.png

近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外教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肖耀、张潇月、朱江萍等10名同学在该项赛事中斩获佳绩,累计荣膺全国决赛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白莉、黄河、何广宇等多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外教社于2022年3月至5月联合主办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QQ截图20220615212233.png

赛事信息发布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并制定赛事制度。赛事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3月29日至5月25日期间,共计474位同学参与了校级初赛、25位同学参与了四川省省级决赛、3位同学参与了全国决赛。该赛事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参赛学生全程在线参赛。

通过此次比赛,学校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不断创新,对于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探索信息化外语教学平台和资源,为全校学生提供更为智慧的外语教学,持续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不断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育人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作出贡献。

QQ截图2022061521224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竞赛中心│文字、图片:何广宇│审核:秦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