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6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截图_20220720133727.png

12月9日12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魏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通知要求,部署支部换届选举有关工作,酝酿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魏晓红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酝酿产生5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程序严格规范,选举过程严肃规范。魏晓红指出,下步将预备人选名单上报学院党委,由党委批复后择日进行新一届支委选举。

微信截图_20220720133921.png

随后,魏晓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围绕“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文件精神,推动理论联系实际、知行信合一,自觉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教学、科研中,积极推动支部的课程思政建设的质量提升与成果转化,更好地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的根本要求,真正将课程思政抓在日常、融于日常,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 | 文字:周喻星|图片:方涵|审核:魏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