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查看:164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学校防疫防控要求,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个人与小组相结合等形式,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多个平台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学院师生党员聚精会神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主动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奋楫扬帆、砥砺前行,时刻吹响冲锋号角,时刻保持奋斗姿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川师大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图片 14.png

图片 15.png

学院部分师生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照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字:学院党政办公室|图片:学院各党支部|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