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查看:116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png

8月2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线上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十一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精神,中共四川省委举行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新闻稿件以及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张道平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解读专题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前进行了个人自学,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

图片2.png

在学习研讨会上,学习成员观看了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短片。马川冬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一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并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方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生、正风肃纪反腐、党建等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图片3.png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会议总结时,马川冬强调,学院要在四个方面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结合起来,要系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科学谋划和部署后半年的工作,重点抓好学院巡察整改验收、师范认证、国家一流专业验收、博士点申报、重点学术会议及重大赛事承办,取得标志性成果。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强化政治责任、安全责任,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保证学院的平稳运行。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强化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学院“十四五”子规划中的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外语院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联合共建,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公室|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