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 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7日
  查看:110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4.png

8月2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教职工政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共计140余人在线上参加学习。

会上,马川冬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

马川冬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所形成的重要成果,集中体现为三个方面:形成了一份好报告,选出了一届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风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二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三是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四是突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五是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六是提出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马川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党支部、教研组织的学习贯彻,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在教育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中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学院的发展积极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为四川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职工们表示,将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切实把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十二字总思路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生动实践上来,统一到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征程上来,统一到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上来,融入到学院师范认证、博士点申报、国家一流专业验收等重点工作中去,自觉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公室|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