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查看:131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10月27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党委副书记彭程、院长助理胡音、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兮曼、实训部主任张建等一行5人到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曦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副院长秦洁荣、佘振华,实验室负责人范平参加会议。曹曦颖主持会议。

调研交流会上,曹曦颖首先对四川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川冬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秦洁荣分享了我院在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设;佘振华分享了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实践探索;张俊介绍了本科生就业方面的成效经验。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大学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交流座谈充分促进了两所院校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为进一步增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共同发展与长期合作提供了方法和思路,有力推动了双方在外语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外语类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字、图片:学院党政办公室|审核:曹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