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云”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1337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png

11月3日19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组织生活,“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委员、副院长佘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易晓莉主持会议,并讲授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主题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对“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介绍与阐释。

图片 2.png

易晓莉指出,党中央10月29日下发《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学院党委编辑下发的《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这3个重要文件的学深悟透,立足实际思考学、结合专业融入学、嵌入科研转化学,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

支部党员表示,党课提纲挈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自己学好学深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效指导。下一步,党员们将结合学校、学院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营造学院学思践悟的积极学习氛围,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科研,持续推动科研成果产出与转化,齐心协力建好建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公室|文字、图片:教工第一党支部|审核: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