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勇夺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8届运动会冠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查看:137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4.png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师大学子驰骋在运动赛场上。11月11日至12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8届运动会在第二、第三运动场上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关心赛况,并为我院学子加油助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团队项目荣获5项第一,个人项目荣获2项第一,共计获得7项第一,以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勇夺成龙校区团体冠军,在去年荣获历史最好成绩——团体亚军的基础上,再次刷新了我院校运会历史成绩最佳纪录。

图片 2.png

拔河比赛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每位选手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在脸颊上流淌、一声声整齐的呐喊只为把心拧成一股绳,外院选手们不负众望,为外院争得第一名的佳绩。激烈的比赛也牵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引得声声喝彩。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图片 5.png

团队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之间的相互配合,还对团队的策略战术有着极高的要求。“车轮滚滚”向前,双脚双手并用,在步履一致的高度默契中,外院荣获第一名的佳绩;“疯狂的铅笔”展现优秀团队策略,三组选手准备充分,交接迅速,配合默契,赶超对手,再度夺得比赛桂冠;20人21足的团队配合让在场参观人员赞叹不已,外院学子以整齐飞快的步伐顺利夺得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在快乐毛毛虫比赛中,同学们双手紧握手柄,两脚飞快向前,以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将团结力与欢笑声洒满运动场草坪;跳大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穿梭于起伏的绳子之间,次次跳跃轻盈欢快,声声呐喊整齐嘹亮,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片 4.png

图片 7.png

风中洋溢着激情与热血,心中充斥着拼搏与渴望;交接棒演绎着期盼与责任,呐喊声中传递着友爱与自信。小小的接力棒便能将热情熊熊燃起,在男女混合10×400米的角逐中,外院健儿们健步如飞、奋力追赶,以第一名的成绩为集体再创辉煌!同时,我们还取得了女子4×100米第五名,男子4×100米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图片 6.png

手握铅球,胸有成竹,一声嚎去,只见豪情万丈,铅球飞出了自信的弧线,技巧与信心的融合让天空中划过一抹坚定。在女子铅球赛场上,我院蝉联女子铅球冠亚军。

图片 8.png

图片 10.png

他们努力的身影不仅展现出了个人顽强的意志,更为团队赢得光彩与荣誉。

图片 9.png

运动会期间,学院赛事组、记者团、志愿者和啦啦队也密切配合,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提供充分的赛事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赛事组成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积极组织运动员签到、检录等;记者团成员奔波于比赛各个场馆,记录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志愿者每时每刻关注运动员的状态,及时提供贴心帮助;啦啦队分布于运动场各个角落,只为呐喊出最振奋人心的口号,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各部门人员都尽职尽责,配合默契,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每一个奖项都来之不易,每一次努力都有迹可循,每一份坚持都动人心弦。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外院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我们在比赛中寻觅到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愿外院学子们继续鏖战跑道,驰骋赛场,热血筑梦,目光遥长奔向远方,雄心不惧失败,热爱永不落幕。

图片 18.png

图片1(1).png

图片 1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刘淑煜 | 图片:摄影记者团成员 | 初审:符浩 |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