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外院新榜样·年度人物”答辩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查看:124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 1.png

为展示外院优秀学子风采,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力量,10月14日14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行“外院新榜样·年度人物”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英语系教师王佳莉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龙宇、李佳慧主持。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答辩由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组成,候选人需围绕思想道德、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陈述。各位选手流利陈述自己的优势,表达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并反思过去不足。在答辩的过程中,选手们张弛有度,有条不紊,面对评委的提问也给出了诚恳的回答。其中,何怡璇作为广播站站长,以字正腔圆的语音、落落大方的台风和颇有条理的表达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聂菡介绍了自己优秀的专业成绩,随后展示了在社会实践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她坚持做到全面发展,很好地平衡了学习与学生工作。吴宇伦通过出彩的学习成绩以及丰富的竞赛经历拿到了六所名校的研究生录取资格,同时也获得了答辩的最高分数。他们身上刻苦学习,努力钻研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图片 5.png

接下来,马川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外院学子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精修学业依旧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要务。其次,要力求全面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最后,她祝愿外院学子向优秀榜样看齐,努力拼搏,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至此,外国语学院2022年“外院新榜样·年度人物”答辩会到此正式落下帷幕。青年的思想越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励,就越会发出耀眼的光芒。希望外院学子以榜样为精神的引领,行动的指南,努力的标杆,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 | 文字、图片:胡杨 | 初审:符浩| 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