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何斌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主题党课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1392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png

11月21日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党支部联系指导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何斌同志在线为支部党员宣讲主题为“新征程上党旗飘扬”的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李星磊主持会议。

党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的意义;为什么要做出修改;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的变化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二十大党章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清了党章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这次的修改是把党的理论和实践发展的重大成果体现在党章中,更好的指导大家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奋斗。

党课后,何斌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在课后要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在行动中体现党性修养。通过不断思考和实践,逐渐提升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母校的优秀学子、国家的栋梁之才。

经过本次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体会了党章中体现出来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将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 文字、图片: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 初审:何斌 | 终审:马川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