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专四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查看:175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了更好引导同学们系统高效开展专业四级复习备考,学习和总结备考经验,制定复习计划,12月18日18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特别邀请2019级专四成绩优异的俄语专业黄泥阳,法语专业万谦畇,日语专业白一凡,英语专业曾祥美、张雪仪、吴佳怡为全体2021级学生进行线上专四复习备考经验分享。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在俄语专业专四经验分享会上,2019级黄泥阳同学受邀为全体学生进行专业四级经验分享。她分别从专业四级的重要性,如何备考专四以及答疑和交流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她着重说明了俄语专业单词语法等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认真阅读和背诵课本上的知识,牢固夯实专业技能。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在法语专业专四经验分享会上,2019级万谦畇同学受邀为同学们分享备考经验以及注意事项。她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四的试卷构成以及分数的等级划分,引导同学们从现在开始确定目标,并找到自己薄弱的部分逐个击破。其次,她对试卷构成的每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强调了法语学习中词汇积累的重要性。最后,她鼓励同学们重视打牢基础,构建起语法框架。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在日语专业专四经验分享会上,2019级白一凡同学受邀进行了分享。他首先介绍了专四考试的大体情况与相对难度,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专四考试的重点备考教材。他分别通过专四的八种题型,具体讲解了包括听力、文字、词汇、语法、完成句子、作文等五个方面的考察方向,并耐心分享了每个方面的做题思路与备考技巧。

图片 7.png 图片 10.png 

在英语专业专四经验分享会上,2019级曾祥美、张雪仪、吴佳怡同学先后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她们从听写,听力理解,语言知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写作等六大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并且强调同学们应当学好专业核心课程,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同时,三位学姐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让同学们对专四备考有了更为清晰地规划。

图片 8.png 图片 11.png

至此,本次专四经验分享会圆满此结束。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了解的专业四级的考试内容,为同学们备战专业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帮助大家摆正心态、认真规划、科学复习,对增强学生考试信心,扎实做好专业四级考试准备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布:学院分团委全媒体中心|文、图:外国语学院2021级宣调部|初审:符浩|终审: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