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2008——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外国语学院党委2008——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07级党支部,其党员人数占年级总人数的45%,优秀党员占党员总人数的14%。共有195名学生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递交率高达79%。参加党校学习占全年级总人数的63%。通过三级培训、研讨座谈、报告演讲、参观考察、读书辅导、知识竞赛、个人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党员培养教育。专业四级考试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级率达到97%。党员保送研究生的人数达到15人。108名学生党员中,获得过校级学习奖学金的有 67人,干部奖学金 40人,精神文明奖学金48人,国家奖学金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5人,特色奖(包括演讲、发表文章等)3人,获奖率高达100%。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09级党支部有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8人,预备党员9人。93人顺利从四川师范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占全年级总人数的29.4%。健全完善的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和制度,从健全党支部组织制度、有效的党员培养考察体系、党员建档存档制度等多方面规范党员发展;发展的党员中获得学习奖学金的比例高达100%。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支部活动和党小组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申报了“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促进研究生党员先进性建设”组织生活创新。通过开展了调查问卷分析,举行了三次创新组织生活,制定完善了工作制度,培养核心支部干部队伍等形式,针对研究生支部实际情况,着力培养了研究生支部干部有效工作方法、踏实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态度以及策划、组织、执行、创新思维能力,着力培养全体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观察、思维、辩论、有效表达、学习观念、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