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多元文化研究中心2012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经多元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通过及四川省教育厅审核同意,即日起向社会发布,并开始受理课题申报。现将课题申报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12年度多元文化研究中心课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密切联系实际,着力对我国多元文化研究领域中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究。

二、申报多元文化研究中心课题,要充分反映多元文化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具有学科前沿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项目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三个类别,本中心将根据选题和论证确定项目级别。

四、中心鼓励申报者以资料翔实的高质量调研报告结题。发表论文须注明“四川师范大学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立项(资助)项目”。

五、重点课题要求在23年完成,一般课题要求在12年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课题延期或调整课题组负责人须经我中心批准。研究成果须反映实际情况,符合学术规范,有一定创新和学术价值。

六、各申报单位科研处及有关管理机构应对申请人严格把关。

七、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430日止(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申报书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报送我中心,本中心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报书。

八、申报单位务必于截止日期前把审查合格的申报书(1份原件、5份复印件)以及电子文档、项目负责人详细联系方式报送我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九、本指南发布公告、申报书及有关材料同时在多元文化研究中心网站(http://dywh.sicnu.edu.cn)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和下载。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校教科所多元文化研究中心

邮编:610068

电话(传真):(02884765625

  申报材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