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08级党支部公开承诺书

    在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中,经过调查摸底。我支部分类定级中被定为“一般”。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我支部详细剖析自身问题,查找症结原因,并进行详细分析研究,做出整改措施,集中整改,以达到“先进”标准,特做出以下承诺:      

     一、理论学习到位。坚持政治学习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科学发展观的总体要求、目标、原则的指导下,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自我完善到位。认真执行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工作安排,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对照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不断反思,并在反思和行动中取得进步。提高自我的约束力,接受监督,主动接受批评意见,时刻保持谦虚进取的心态。

     三、服务意识到位。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事务管理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工作,尽职尽责尽心服务。

     四、工作履职到位。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党员模范作用,领导班级在各个方面创先争优,不断开拓进取,以个人带动集体,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五、执行制度到位。加强党性修养,起好表率作用,认真执行并模范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起好带头作用。敢于负责,乐于奉献,保持党员先进性。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08级支部

                                                                    201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