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大外语系88级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

四川师大外语系88级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于81819日在母校举行。此次同学会于两个月前开始筹备,发动了五个班级里在成都工作的同学,并成立了组委会,通知和寻找全国各地的同窗。

同学会开始前,全年级117名同学中,除俄语班郎定琼同学于2008年因病去世外,组委会与一百余名同学取得了联系,有八十三名同学加入了年级QQ群。分别了二十年,同学们都期待着相聚的一刻。

这一天终于到来。八月十八日下午一点,同学会如期举行。组委会同学早早地来到新松苑,等待熟悉而陌生的面孔一张张出现。

"来了来了!""你一点都没变!""哪里,老多了!"

多年不见的旧日同窗们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热情拥抱在一起,忘记了当年我们不在一个班,忘记了当年我们是不好意思交谈的男女同学。

 

"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
荡起小船儿暖风轻轻吹
花儿香鸟儿鸣,春光惹人醉
欢歌笑语绕着彩云飞"

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来了,是我们熟悉的旋律。同学们徜徉在校园里,看望亲爱的老师,参观曾经是家的宿舍、教室、图书馆。路边的一花一木,同学的一笑一颦,老师的一点头一举手,仿佛还在昨天,记载着意气风发,青春年少。

此次校友聚会圆满落幕。外语系八八级毕业时共117人,此次返校参加聚会的有60人左右。部分同学因路途遥远未能返校,他们委托返校同学给母校和老师带去了深切的问候,返校的同学也把此次聚会的珍贵照片替他们妥善保存。

外语系88级校友的心永远在一起!

 

外语系88级同学毕业20周年合影

新闻发布时间:201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