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2012年中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中法联合培养项目

一 项目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适应时代发展的精英人才培养。中法联合培养项目则是此主旨下建立起来的,以与法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合作为契机,以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创新意识人才为目标的法语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二 项目优势

1. 受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鼓励的中法双方大学间的校际合作,签证通过率高。

2. 学生毕业可同时获得中法双学士学历,成为精通法语的各领域专业人才。

3. 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留学费用低。

4. 法国高等教育实力国际领先,全球认知度高。

5. 打破原录取专业限制,可重新选择在法方大学的专业。

6. 未能赴法留学的项目学生可选择回原专业或转入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继续学习。

三 报名条件

我校录取的所有2012级非艺体类新生。

四 培养模式

1. 进入中法项目的学生将独立组班。中法联合培养项目采取0.5年(我校600学时法语集中培训)+0.5年(法方大学语言强化培训)+3年(法方大学专业学习)的基本培养模式;

2. 参加了法语预签证考试的项目学生,在获准签证后将于2013年2月或2013年9月赴法学习; 

3. 获准赴法学习的学生在法方专业学习前还需半年或一年的强化培训;

4. 根据协议,参加我校中法项目的学生在法方相关专业学习期间只需向我校缴纳所在专业的应缴学费,学生在法方大学专业学习的学费全免。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9月21日

咨询电话:84766116;13628059813(李老师)

咨询及报名地点:

1.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中法交流中心(狮子山校区4教6楼):

2.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420

2012级新同学,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