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分管本科教学的领导、外语课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叉教授出席宜宾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考察团座谈会

201268日上午,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303会议室,举行了宜宾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考察团与我校领导专家的座谈会。我校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副校长李树勇教授,教务处处长助理、教研科科长任立刚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领导、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外语课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叉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李亚梅副教授等。

座谈中,张叉充分结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外语课程研究中心在教学、科研中的实际情况,就宜宾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考察团所关心的以下七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情况介绍与交流:

1、如何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复合能力,有没有相关的考核标准;

2、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标准、实施方案等;

3、教学改革方面的思路、进展及发展趋势;

4、教师的培养,特别是对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理念等方面的革新举措;

5、如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地方服务;

6、选用教材方面是如何切合本校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目标机服务面向的;

7、什么样的课堂教学教学是好的教学,什么样的课程是好课程,什么样的二级学院是好学院。

张叉的介绍,受到了宜宾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考察团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