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课程与学科教学支部学生党员网上知识竞赛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关于转发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统筹学院研究生课程与学科教学支部学生党员于3月29日中午12:30在第三实验楼502参加了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重点考查学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史党建知识掌握程度的网上竞赛。

竞赛之前,全体党员同学再次整理了关于十八大知识的复习资料,并对党史和党建知识开展了更为深入的学习探讨。随后,网上竞赛紧张更有序地准时拉开帷幕。在答题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学认真审题作答,他们自信从容,凭借自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按时地提交了自己的网上答卷。据悉,本次网上竞赛共设试题一百道,其中,毎道试题都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展开,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同学们告诉记者说:“答题的过程其实是一个学习和巩固的过程,因为相关知识点在不断地得到回顾,因为我们在解题中也对其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因此,这次网上竞赛让我们收获很多,让我们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知。”

13:15,此次竞赛活动成功落下帷幕,相信各位学生党员定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自我,相信他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将十八大的有关精神践行到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