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09级党支部成功举办“坚定自信、自强圆梦”组织生活

20134121930,外国语学院09级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成龙校区一教B214开展了一次以“坚定自信、自强圆梦”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在党小组组长点到、齐唱国际歌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预备党员程姝娴展示大学生圆梦视频资料及PPT,对大学生自强不息、增强自信、勇敢追梦进行了深刻的诠释。第二部分为群众讨论,由党员张枥文主持。在向全组预备党员和党员表明了自己对大学生应提高自身能力,勇于奉献自我,投身社会,坚持梦想的态度后,张枥文同学号召各位各抒己见。预备党员李春梅结合自身考取公务员的经历,表明只要坚持目标就能向理想更进一步的观点;已经通过研究生复试的党员同志李唯也就自己亲身经历,向其他同志表达了通过努力、赢得目标的重要性。第三部分由四个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小组,向全体同志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题为《青春、梦想、圆梦》的诗朗诵,将作为党员、预备党员的大学生同志继续为梦而博的愿望和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赢得了全体同志的掌声。最后,党小组组长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传达的精神,向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同志致以衷心的祝福。  

团组织生活结束后,同志们都深有感触,都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自信,不放弃曾经的梦想,坚持追梦,在剩下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都力争在提高自我能力的同时充分展现自我能力,直面困难和打击,找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接受磨难,并找到向往的工作和把握手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