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第八届学术论坛外国语学院分论坛——文学文化专场

20131024日下午三点半,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术论坛文学文化分论坛在成龙校区B210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点负责人蒙雪琴教授、副教授刘进和刘芹利出席并担当大赛评委。




英美文学,英美文学,英语语言学理论及应用的6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论文作了精彩的阐述。2012级和2013级全体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研究生观摩了此次学术论坛。




论坛上,各位答辩选手沉着冷静,条理清晰地阐述了自己的论文观点,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秉着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对选手进行了打分并提问。并由主持人在选手演讲完毕后当场公布分数。



最后,外国语学院蒙雪琴教授对本次论坛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在肯定选手在学术论文方面取得进步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学术道理任重而道远,蒙雪琴教授对大家的科研素养和精神寄予殷切期望。




此次学术论坛圆满结束,并且对全体观摩学生以及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通过对这次学术论坛大赛的观摩学习,研究生们一定会以更严谨的态度来对待科研,并且在以后的学术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