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瑞士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一、地理位置

瑞士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HTMi)位于瑞士卢塞恩州的松柏格,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这里风光旖旎,景致迷人。夏季平均气温25  , 冬季气温零下10 ,拥有闻名于世的阿尔卑斯滑雪胜地。距离卢塞恩市开车只需25分钟,乘观光火车到首都伯尼仅需1小时。

 

二、办学宗旨

HTMi为准备在旅游休闲产业工作的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环境,以培养世界旅游职业经理人为培养目标和办学宗旨。学院建立了4个学术研究及管理中心:瑞士国际休闲旅游研究中心,大型活动及宴会管理培训中心,厨艺管理中心和学生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全程英语授课。每年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HTMi的旅游酒店管理本科及酒店、旅游、会展等硕士、MBA专业。

 

三、权威认证

HTMi是瑞士众多旅游酒店管理学院中唯一一所由英国国家教育认证委员会(BAC)认可的学院。学院获得瑞士政府官方质量认证(EDUQUA),2010年学院获瑞士质量管理体系协会认证(SQS)。

 

四、师资硬件

HTMi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师全球招聘,来自己世界各国业界精英,且拥有多年的从业实践和经验;学院硬件设施俱全,教学楼就着落在2所瑞士传统酒店内。学生在设施完善的酒店环境中学习、生活和实训,耳濡目染酒店的实际运作过程,理论与实践并重,教学生动活泼,学以致用。

 

五、科学研究

HTMi的休闲娱乐产业科研中心是瑞士众多酒店管理学院所独有的。在HTMi,科学研发在日常课程教学与实习中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学院有其独有的国际科研期刊:国际休闲娱乐学生杂志和休闲娱乐产业当前问题杂志。研发是开发学生思维的关键,也是对于作为将来成为酒店旅游业职业经理人的人士所必备的。

 

六、企业合作

HTMi学院是瑞士与苹果公司合作的酒店管理学院。Apple公司在HTMi学院建立了的产品研究开发中心。这样,Apple iPod Touch的技术在休闲娱乐产业的教育及培训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方便。学院与喜来登 (Sheraton),香格里拉(Shangri-La),雅高 (Accor),万豪(Marriott)等世界50多所世界知名企业有实训、教学和就业合作。

 

七、能力训练

HTMi学院课程体系完备,注重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课堂教学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除了专业实习外,每学期要求学生参与并组织50余次的宴会和各种各样的旅游休闲项目。如:松伯格理念竞赛,厨艺竞赛、国际文化之夜,婚礼运作、国际研讨会等。通过各种实践教学,学生在实际的组织运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便学生尽快成长为未来的职业经理人。

 

八、国际化就业

HTMi学校招生规模控制在500名学生以内,以便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将来的实习和就业。在学生毕业之前,学院指导学生就业,邀请世界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到学院来招聘。如迪拜帆船酒店(Dubai),凯悦大饭店(Hyatt),希尔顿酒店(Hilton),喜来登 (Sheraton),香格里拉(Shangri-La),雅高 (Accor),万豪(Marriott)等酒店集团等每年至少两次到HTMi面试选拔学生。

 

九、与川师合作

我校2010年11月23日与HTMi签订了3+1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协议,现已培养了3届学生,进行了学生互换交流、教师教学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为国家培养了通晓一门外语,业务精湛的涉外优秀旅游人才,受到中外大型知名企业、集团公司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