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风采11

2012级4班“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及试讲比赛


 3月26日14:00 ,外国语学院2012级4班于B415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中、英、法、日,俄及简笔画技能比赛(“三笔一画”)、说课比赛、多媒体课件制作及模拟求职比赛班级初赛。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提高各方面的综合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活动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统筹下进行了细致准备和充分的宣传。

 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精彩不断,体现出师范生应有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评比,班级初赛最终选出王利萍、秦晓烨,刘瑾蓓进入多媒体课件制作年级复赛;肖婧雯,王倩在内的18名同学进入“三笔一画”年级复赛。


 外国语学院2012级4班于3月26日14:00在B415教室开展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班级试讲初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使同学们在积极参与和观看的过程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为以后有意向从事教育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预演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活动流程:首先,学习委员进行点到;随后,参与比赛的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接着,班长公布选手参赛顺序;然后,学习委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两名参赛选手(杜超,王斯琪)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其中王斯琪在试讲中口语流利,利用优美的岛屿图片引入话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杜超讲解的是有关英语书法的内容,他介绍了一些不同的英文字体。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在这次班级试讲说课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说课试讲技能上得到了锻炼,其他同学在观看和打分过程中也从参赛同学身上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师范生技能。最终,综合选手们的成绩,台风及现场发挥等各方面,我们班推选王斯琪同学参加试讲说课年级复赛。

 3月26日15:30,2012级4班在B415举行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外语教师模拟求职大赛”。比赛前期,班委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精心的策划。选手们经过认真准备,信心十足。本次比赛从班级同学中选举了多名代表担任评委,认真公正地为参赛选手打分。评委们通过各方面的评比和筛选,在反复斟酌之后,沈英、周红、黄玉洁同学将代表班级参加下一轮(复赛)的角逐。

 16:30,2012级4班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