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风采13

2013级6班“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及试讲比赛

 

 3月27日19:00,外国语学院2013级6班于B415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班级初赛。六班全体同学、班主任雒娜老师参加了本次班级初赛。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师范生技能,拓展学生专业素质,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活动流程:首先是学习委员进行点到,确认全班同学都到齐;随后参与比赛的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接着班长公布选手参赛顺序与担当评委的人员;然后学习委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班长自信满满地展示了他的PPT,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也给接下来的比赛带了一个好头。接着,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现场讲课、三笔一画。比赛前期,班委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并通过多种方式在班上进行了充分的宣传。选手们也认真准备,满怀信心地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尤其是在现场讲课的环节,台下的观众们都听得十分认真,虽然选手们在讲课时出现了一点小的瑕疵,但同学们的鼓掌依旧热烈。

 最后,进行了模拟求职比赛,敬雪梅同学的展示十分全面,在座的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经过一系列的比拼,在评委们反复斟酌后,确定了进入年级复赛的名单。


 

 20:00, 2013级6班师范生技能大赛班级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