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45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415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胡敏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首先,王泽兵代表外国语学院向胡敏主席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校工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校工会专职副主席胡敏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曹曦颖代表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各项职能,急教职工所急,想教职工所想,参与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制度和措施制定,参与学院重要工作的民主监督,关心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生活,帮助教职工解决困难,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利和经济利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努力把学院工会建成温馨的教职工之家。报告同时指出,学院工会在组织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首先进行学院“两代会”代表的选举,会议通过了“两代会”选举办法。会前,各系(教研室)按照教职工人数的1/3推荐了学院“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兼顾学院工作需要和代表结构,确定了35名“两代会”代表候选人提交大会酝酿选举。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方涵、王佳莉等31名教职工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两代会”代表。

随后,31名“两代会”代表继续开会,选举学院“两代会”委员和参加学校第五次“两代会”正式代表。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建议,代表们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差额选举产生了白莉、何斌、张小平、邹燕舞、郑鸿颖、曹曦颖、舒斌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两代会”委员;何斌、罗苹、郑鸿颖、曹曦颖、舒斌为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两代会”正式代表。在随后进行的学院“两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曹曦颖当选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兼教代会副主任、舒斌当选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代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