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元旦健身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9日
  查看:1086
  来源:

201518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元旦健身活动在成龙校区成功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丰富教职工的生活。根据学校工会通知精神,学院工会组织了丰富的健身活动,包括健步走活动及投篮等五项单人比赛。此次活动培养了教师拼搏奋进的意识,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弘扬了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让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获得多种运动常识,掌握多种运动技能,体验和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也营造了拼搏、奋进、团结一心的集体荣誉感。

14:00,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拉开了此次健身活动的序幕。参与者需从行走楼徒步到体育馆。接下来,单人跳绳、呼啦圈、定点投篮、踢毽子和足球射门五项单人比赛在成龙校区体育馆二楼篮球馆内举行。这五项比赛兼具娱乐性和体育性,与日常生活联系紧密,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比赛气氛异常热烈。通过这五项比赛,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其拼搏奋进的精神。

开展体育运动是繁荣校园文化、教德育人任务的有效途径。我院工会积极提倡和大力促进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指数,鼓励全体教职工将永不言弃的坚韧意志带到今后的教学工作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