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2014级试讲(含说课)复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4日
  查看:1075
  来源:

 2015年4月10日,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心理部以及纪检部承办的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2014级试讲(含说课)复赛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3教室顺利举行。九名来自2014级的同学从班级初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复赛的种子选手。同时,此次赛事由三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优秀研究生担任评委。复赛赛况激烈而不失精彩,吸引了许多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前来观摩。

QQ图片20150414222258.jpg


    首先,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语拉开了本次复赛的帷幕,并详细说明了比赛规则。本次复赛采用四十分制,每位选手共有十分钟展示时间,包含三分钟说课七分钟试讲。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各自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大家的表现都各有千秋,给现场展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盛宴。其中,二号选手陈瑶凭借其流利纯正的口语以及图文并茂地讲解赢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其教学内容与生活的紧密贴切更引发大家的关注,在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四号选手钟伽利自信大方地向大家展示了生动有趣的课堂,调节并带动了现场氛围,其鼓励式的教学模式以及优雅而不失激情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九号选手刘思琦自信十足,从容淡定地为大家讲解了古代中国文化中的哲学家以及四大发明,其流畅的语言以及良好的互动环节使得在场人员皆为之鸣掌。台上,选手们均是精心准备,激情满满;台下,观众皆是悉心聆听,热烈反响。现场气氛充满竞争却又不失真正课堂的融洽与活跃,氛围极佳。

QQ图片20150414222303.jpg


    最终,二号选手陈瑶获得本次复赛的冠军,并与九号选手刘思琦共同晋级第十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试讲决赛。

    20:00,外国语学院2014级试讲(含说课)复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进入决赛的选手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记者:符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