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查看:1786
  来源:

11月25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杜平、党委书记张天儒、副院长曾宏伟、副书记万琳、院长助理高长以及办公室主任文德宁一行来我院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孔令翠、党委书记王泽兵、副书记杨俊、院长助理张小平接待了杜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我院王泽兵书记致欢迎辞,向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院长孔令翠对我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方面的发展,和西华师大外国语学院做了细致深入的沟通。随后副书记杨俊也对我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管理成效和西华师大外院深入交流。西华师大外国语学院院长杜院长对我院近年来在外语专业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并就在外语专业教学、科研以及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西华师大外国语学院张书记表示,对于我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表现出的“敢于出硬招、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非常认可,认为在当前的教学改革中需要这种破釜沉舟的勇气,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办学实践、改革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11.png

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