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支部书记总结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查看:320
  来源:

12月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支部书记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议议题主要由组织生活总结、分类升级总结以及支部书记述职三部分组成。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的特点,分别就本支部工作紧紧围绕“党支部组织生活”、“三分类三升级”活动及“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认真汇报,党委委员认真倾听。在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充分讨论后,结合对各党支部工作成绩评比和支部书记年度考核及平时掌握情况,在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基础上,重新认定每个基层党支部级次。经认定,同意各党支部完成2015年分类升级活动,本科2015级党支部被认定为“一般”;本科2013级党支部和本科2012级党支部晋级为“先进”;研究生四个党支部晋级为“先进”;教工一支部、三支部晋级为“一般”,教工二支部晋级为“先进”。会议认定各党支部书记2015年度工作考核为“合格”。

随后,王书记充分肯定各支部本学期在组织生活等方面工作的进步,要求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使组织生活更有吸引力,同时他认为各支部组织生活基本符合规范,但组织生活的质量还可以继续提高。最后王书记再次强调几点,一是支部组织生活应规范化、常态化,要将组织生活抓实、抓牢、抓好,落到实处;二是加大组织生活创新力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但要防止组织生活娱乐化;三是支部书记应履责尽职,增强角色意识,要敢抓、敢管,加强党员组织纪律管理;四是党委委员应注意紧密联系指导支部,与所联系党支部保持经常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确保联系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