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7日
  查看:679
  来源: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科网站的公告,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于2016年1月6日开始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的要求组织申报;

2.   本次一般项目的申报类别有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任务项目(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此项我校不具备申报资格)、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和办法及常见问题释疑见附件)。同一个申报者只能选择其中一类项目进行申报。

3.   在研的各级各类国家项目承担者、在研的各级各类教育部项目承担者、申报了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连续2年(2014、2015年)申报了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未获得资助者不能申报本次的一般项目

4.   本次申报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www.sinoss.net,请各申报者务必在2016年3月7日之前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中提交、上传填好的项目申报书,并于2016年3月8日之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评审书》纸质件(一式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提交至学院40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5.   申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参见附件中的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2016年1月7日


附件:2016年教育部课题相关表格.rar  (118.0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