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党旗飘飘,映照红心 ——记外国语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2日
  查看:266
  来源:

5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典礼于我校办公楼124会议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副院长金黛莱,党委副书记杨俊,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等莅临了典礼现场,祝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们顺利结业。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响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歌声中,台下学员笔挺的身姿,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我党的敬畏与忠诚。

首先,杨书记对本次党课的开展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她对此次党课学习如党校动员大会、10次培训讲座等进行了介绍,并表扬了本批学员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同时她还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副院长金黛莱表彰了从六十一名学员中脱颖而出的郭一兵等六名优秀学员。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郭一兵上台发言。发言中他提出,本次党课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意识到了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具备的修养与作为,其意义非凡。

1.png

    最后,王书记为此次党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本次党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优秀学员所获得的优秀成绩。此外,王书记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两点要求。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在思想上入党,始终追求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目标,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在行动上入党,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创造性,要将党校学习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用结合,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座的学员们听了书记的这番话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png

典礼进行到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斗志昂扬的歌声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并下决心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蒲妍宏

摄影记者:张嘉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