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9日
  查看:152
  来源:

20169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41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个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blob.png

     会上,王泽兵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的学校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题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辅导党课。内容包括“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等四个方面。党课结合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的实际,运用丰富的典型案例,重点诠释了新《条例》的五大亮点和六大纪律的主要内容,尤其是《条例》新增的“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巩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突出政治纪律”等内容。在“如何做”方面,王泽兵用习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中提出的坚守“四条底线”,强调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真正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院长孔令翠、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张小平、党委副书记杨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娜、法语系主任邹燕舞、教师代表郑鸿颖教授等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典型案例对党纪党规的学习效果显著,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规矩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楷模,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初、慎友”,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模范践行“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庄严承诺,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