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国语学院新生心理普查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查看:456
  来源:

       2016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下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召开了新生心理普查宣讲会。据悉,此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心理服务部主办,其旨在传递心理普查的必要性,并为接下来的心理普查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宣讲会伊始,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新生心理普查活动及其重要意义,并结合相关案例等分析再三强调了心理健康及心理普查的重要性。在为大家强调心理普查重要性的同时,各班主任还就大家对心理普查方面等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心理普查,并对即将开展的的心理普查活动端正了态度。与此同时,有的班主任还以己为例,讲述了自己的新生心理普查经历以及其给自己带来的各方面的意义。其中,班主任们特意说明了此次心理普查并不会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缓解了部分同学对其的担忧。除却班主任的引导分析,各班级的心理委员还为同学们梳理讲解了此次心理普查活动的具体流程及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继系列讲解之后,此次外国语学院新生心理普查宣讲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端正了自己对心理普查测评的态度,也更加清楚了解了心理测评的整个流程,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心理普查等工作打好了基础。同时,外国语学院心理服务部也将致力于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活动变化,争取能够满足大家合理的心理需求,为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设更好的心境,做好坚实的后盾!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