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翻译硕士为国际性学术会议做现场翻译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日
  查看:112
  来源:

    2017年8月21日上午, 第四届近现代数学史与数学教育国际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望江宾馆如期举行,大会由杜伟副校长致欢迎辞,我院翻译硕士王艺林为会议做现场翻译。王艺林同学表现沉着冷静,发音标准,口语流利,得到主办单位和在场嘉宾的肯定和赞扬。此次大会是由中国西北大学科学史高等研究院、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数学系、中国数学史学会组织策划,由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王艺林同学经过认真准备译稿,精心打磨,出色地完成了口译任务,得到了锻炼。

    学院历来重视翻译人才及其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十余所知名翻译机构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为翻译硕士提供了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此外还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大型会议及活动,担任口笔译工作,以实践促学,在开拓视野和完善知识结构的同时,提升翻译实践能力。学院在今后的培养过程将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实践活动,使翻译硕士的培养质量得到切实的提升,为社会输送更多的翻译人才。 

1.png

图为我院2016级翻译硕士王艺林为会议做现场翻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