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讲座 ----培养方案解读,新生学习规划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68
  来源:

外国语学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讲座

----培养方案解读,新生学习规划

2017年9月5日9时50分,以“培养方案解读,新生学习规划”为主题的外国语学院17级新生入学讲座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6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梁茜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并担任主讲人,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研究生同学准时到场参加。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期考核以及毕业标准等事宜,以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

讲座伊始,梁老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紧紧围绕“修满最低学分,通过专业考核,完成硕士论文”十八个字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首先,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学生最低必须修满36个学分:公共必修11个,专业必修12个,选修5个,其他8个。其中,其他包括学术培养、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梁老师重点解读了学术培养方案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此后,梁老师对专业考核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建议同学们要根据学院的时间安排按时完成相应的任务。接着,她还着重强调了论文的重要性及其相关的准备与注意事项。最后,梁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阶段常出现的“九大问题”,以此警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好自己的规划,不要浪费时间。通过梁老师深刻的讲解,各位新生对研究生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此次新生入学讲座对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学生在未来三年里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

1_副本.jpg

2jpg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