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讲座顺利举行 ——公共责任、法规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30
  来源:

外国语学院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讲座顺利举行

——公共责任、法规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17年9月6日上午9时,以“公共责任教育&法规教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外国语学院17级新生入学讲座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13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教学(英语)、英语笔译以及俄语笔译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同学到场聆听。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新生们了解外国语学院师资、学生工作、党员制度的相关情况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并做好后期规划。

杨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领导及师资力量,讲解了学校学生工作及党员制度,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的同时争取更多的锻炼机会,全面完善自我。其中,杨书记重点强调了各项安全事项,严禁使用违纪电器、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最后,她细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两性交往,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随后,奂老师就法规和安全两点做了详细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规校纪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以及出行安全等问题。

讲座过程中,杨书记和奂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新生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校规校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安全防范意识也得以增强,受益良多。

QQ图片20170906192440_副本.jpgQQ图片2017090619243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